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该怎么去 ai ?

一次次的恋爱,都让自己觉得是不是越来越不懂得爱, 什么是爱?


什么是适合自己的人? 什么是对的人?


明明知道自己或许和现在的这个人不适合, 却又在一起。


明明知道他是有很多缺点是自己无法忍受, 却又一次次的告诉自己可以。


蹉跎了岁月,蹉跎了你我...


这次我真的觉得自己成长了。


在经历过上次的恋爱.....


我学会更懂得去包容了,可惜这次遇到的人....


或许这也是上天在磨练我的脾气,磨练我的性格 ....


或许现在的一切 也是为了让自己准备遇见下个更好的人 ....

可是 在遇见更好的人之前, 自己是不是已经累了?

越来越不懂得 , 该怎么 ai ?


P/S: 很想为自己找个靠岸,可是望向窗外 , 世界是多么的辽阔... 而我却怎么一步也还未走过出去?





祝你耶诞快乐... 今年已经没有人会把礼物放在这袜子里面了... 或许... 让我相信这世界上有圣诞老人的是你... 而你就是我的圣诞老人 可是 都已经深深地 埋葬在我的回忆了 ... 祝你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