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心痛 …

我的心情因为刚刚接了妳的电话而不是很好… 我知道… 在你心里对我只有利用!

身边朋友都说我傻,为何现在还对她那么好… 我只能说那是责任!虽然以前她有养育我… 可是她从来就不把我当成她的女儿! 打我已经是家常便饭… 对她来说… 女儿也只不过是泼出去的水… 不需要读太多的书…也不需要亲情!她那种重男轻女的想法,在我身上表现的一清二楚! 她对她跟其他男人生的儿子还好过对我!

每年过年都还是坚持去跟她吃团圆饭… 每年过年都被她骂得一无是处… 我想我很不好吗? 你们没本事供我读书我现在自己半工读去了… 完全没有怨言!
现在我得到不错的工作~怎么你突然那麽虚情假意的靠过来了? 我辛苦读书一个人在外地…你问也没问过我的状况!知道我为了读书欠卡债也没有鼓励过我!
我没怪你对我做的一切!

可是我真的很气!你以为我赚10万8千吗?一直叫我买屋子给你住!不要忘了是你抛弃我们的!叫你的儿子买给你啦! 知道我一个人辛苦~ 可是却想尽办法掏空我的钱!我跟你说我没办法~ 你直接挂我电话! 知道我心多痛吗? 对你来说女儿是什么?亲情是什么?

我不是要说我很好… 只不过是想抒发我的情绪… 现实里… 我不肯跟别人说… 或许他们也不会懂…

我真的宁愿自己孤独一人… 可以抛下一切远走高飞… 反正我真的没有谁了…

对我来说, 你只不过是带我来到这时间的人,还有那几年的养育之恩! 教导我成人的不是你… 对你… 我只能说是责任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