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和他又再见了.....

没有想过 2个分开的路口,也还会有交会的一天....

我.... 看到他, 在他面前,我还是一个小女孩! 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女孩... 他还是像从前那样疼爱我 ... 还是一直不断的教导我,给我很多的劝告, 还是这么的欣赏我的默默努力付出,他 是唯一一个这么欣赏我的人....

他, 想和我变成从前那样的关系... 我拒绝了。

我的心, 也是喜欢他的。 因为我很喜欢,也很欣赏成熟的男人, 我觉得有安全感。

可是,他是我不能喜欢的人。 真的不能......

我在 走着危险的钢丝, 可是心里百般滋味。 不是完全甜蜜,是那种错综复杂的感觉, 我...... 到底怎么了?

他短讯写说:

dear... i reli appreciate u allow me to love u again, watever ud decision is, im just grateful watever time i hv wf u , u will always hv a very special place in my heart n wil always be even we r together. I will 4 sure appreciate u more n care, guide n support u, if u allow me to be in d sideline. I just wanna be thr 4 u, when u happy or sad, hv a sweet dream n may d angel keep u warm tonite, ya. nite nite, muah :)

在他心里面,我是怎样的女生? 我对他来说, 到底是什么?

我不敢也不知道要怎样回复。 从倒复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