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我是真的忘了你吗?

曾经听过这句话: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不错,我真的在你身上看到了。 希望不是我自作多情。 哈哈....


那天要真正接受 Mr. Y 时,我去找了你看电影。 晚餐时问了你的想法。分手了4个月了,对我还有什么感受吗? 你只是沉默不语....


我知道你是放得下的, 甚至投入与工作里。很开心,因为你的工作有进展了。 而且,生活也比较健康了。 为什么我和你在一起时你却不是这样呢?


分手4个月, 对我的生活漠不关心。 连一个问候的sms 都没有。 我找不到还能留下来等你的原因。。


我告诉了你 Mr. Y的存在。。。 你好像开始不知所措了。 我告诉你,就算跟那些追求者在一起我还是想念着你,还是想念着我们在一起甜蜜的回忆。 说着,我激动得哭了!


你看着我不知所措。是的,连我自己也不知所措......


从你眼角, 我慢慢明了, 我能做的很少。 你说你对我的感觉很乱。现在不想说些什么....


晚上,我在fb 把我的relationship status 换成in relation with Mr. Y


你好像开始知道我的认真了。 说Mr. Y 的样子看起来像流氓... 像玩弄感情似的.....


怎么了? 怎么开始紧张我了? 找个爱我的人有错吗? 难道你要自私的享受着我给你的爱可你却 1% 也不肯给我吗?


你问我,我爱他吗?我说,或许还没到爱.... 或许只是因为寂寞而已...


你说, 你希望我能是因为爱才跟一个人在一起,希望我找到一个真心爱我的人。跟才追求了我1个月的 Mr. Y开始, 有点快.....


是啊~ 跟他是很快.... 可是我现在正在享受着这段爱情.....


对不起,我无法再为你等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