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和你终究真的结束了

从来没想过我们会分手。 虽然分手了 2个月多了,可是心里却很伤心。


分开到现在,你可以什么都不理我,甚至一个sms 也没有 。 连句关心我的话也说不出,原来这就是不爱我了的你。


或许,你在用你的方法让我忘了你 。 或许吧~


爱情不是很自私吗 ?很自私 !


爱上你的时候, 就没管你的追求 。


不爱你的时候, 就狠狠地将你抛弃 。


我不知道自己恨不恨你, 或许只是觉得你忘恩负义, 觉得遗憾,觉得可以跟你共苦可是最后还是无法和你共乐幸福 。


真的很想问你,你还记得你以前是多么多么爱我的吗?
分手后的 第3个月, 我们终究真的结束了。 而我, 不再逃避了, 我接受了 你不爱我, 离开我这个事实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