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在一起 的 寂寞

我和你 , 在一起 3 年了~
感情是很好的~ 我想 ~ 可以好到就像家人那样~
其实你知道吗?
越爱越寂寞的感觉?
爱情的感觉呢?
刚才看到我的朋友还有她男友的情侣戒 ~ 很羡慕呢!
为什么他们总是那么的恩爱? 我也好想要一个 这么疼我 爱我 多过我 爱他的男生 ....
[对不起, 我不是要比较, 而是.... 或许这不是你的问题, 是你没我那么爱你来爱我的问题]
我搬离得原因:
是因为我想你着紧我。 天天见面我感觉到你已经对我失去了 刚开始的
新鲜感
我想这是我唯一能做到的。
你能了解我的苦心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